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荣巷街道开展节后走访慰问企业

发布时间:2022-02-14 16:37 [ ]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开工第一周,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雪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岩带队开展春节后企业开工走访慰问活动,鼓励企业铆足干劲抓落实,奋力实现“开门红”,努力推动荣巷街道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提身消费市场活力  促进区域商业繁荣。马雪锋一行走访辖区重点商贸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与发展趋势,要求相关部门、社区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一系列支持政策措施;鼓励企业探索和开拓新业态与新商业模式,转变经营策略,做大品牌效应,有效提升消费市场活力,共同促进区域商业繁荣。

  固本强基当先锋 凝心聚力再启航。马雪锋、朱岩一行走访慰问街道重点工业企业,为企业家和职工送祝福、提精神、鼓干劲。马雪锋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坚定不移的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不断壮大自身实力;部门、社区要强化精准帮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多措并举围绕发展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荣巷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发挥创新主体作用 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马雪锋、朱岩一行来到科研院所和新兴产业企业,就科研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马雪锋表示,街道将踏踏实实、真心实意地为企业和科研院所发展做更好的服务,及时宣传科技优惠政策、积极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加大科技项目立项力度,为企业、院所创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