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及全省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1 17:05 [ ]

210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了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议,副省长胡广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出席会议,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有关市、区政府领导进行了发言。主管滨湖区民政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胡巍同志;各镇、开发区、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卫生健康委、区残联、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驻区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民政局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210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市(地)民政局进行了发言,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再启新篇章的一年,也是高质量现代民政建设踏上新征程的一年。全省民政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民政部的有力指导下,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划编制、业务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大事要事,各项民政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在全国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再获“优秀”等次,实现“十四五”江苏民政事业发展“开门红”。

文章来源:滨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