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学校)食堂财务核算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09:04 [ ]

  近日,滨湖区财政局在区政府304会议室组织召开滨湖区行政事业单位(学校)食堂财务核算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无锡宝光会计师事务所财务专家就食堂财务管理进行了系统讲解。全区共有64家单位参加培训,其中包括45所学校。

  第一部分的培训主要围绕滨湖区行政事业单位食堂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等展开,并就食堂会计核算方法予以解读。各板块以及区级各部门财务负责人在会上交流食堂运营经验。

  第二部分的培训主要围绕对无锡市中小学食堂会计核算办法、食堂财务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等的深入解读。各学校财务负责人结合食堂运营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事务所一一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滨湖区财政局致力于提高全区财会人员综合素质,常态化开展各类交流座谈和业务培训,赢得了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滨湖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