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为“最美逆行者”鼓劲加油

发布时间:2022-02-07 10:05 [ ]

    1月31日上午,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躜带队,带着浓浓的祝福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医务人员、社区民警、社区工作者和城管等“最美逆行者”送去深切关怀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寒风中坚守,逆风中穿行。在辖区派出所和各社区服务大厅,王子健对防疫一线的民警和社工说:“春节期间,你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筑牢安全防线,不能在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令人尊敬,也正是因为你们毫无怨言,不辞辛苦,给力的付出,守住了全街道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他还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担当作为,为全街道居民站好每一班岗。

    “大家辛苦了!”在河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尹躜同医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疫苗接种、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全体医务工作人员忠诚履职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履职尽责,重视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为全街道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慰问组还来到了隔离点医护工作者代表吴建华的家中,探望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感谢信,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家属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和辛苦付出,让一线工作人员可以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

    随后,慰问组来到稻香市场看望城管队员,向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年货大礼包”,并叮嘱防寒保暖、饮食休息,让一线工作人员在岗位上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河埒街道房管中心,慰问组向坚守一线岗位的维修人员和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要求全体员工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保质保量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思想上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快速响应,妥善处置,始终把为百姓排忧解难放在首位,确保住宅小区平稳有序。

    走访中,王子健强调,要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如既往、善始善终、严防输入。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真正严起来、细起来、实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在春节期间,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其全身心投入工作。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