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 开好冬训动员会 上好冬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06 09:00 [ ]

  近日,滨湖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超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冬训第一课——宣讲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上,肖涵对今年的冬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本年度冬训工作要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对冬训工作的内容、任务、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

  宋超围绕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全局人员上了冬训宣讲第一课,并对冬训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坚持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贯彻“两山”理论,切实把握区域定位,擦亮滨湖生态名片。要将持续深挖减排潜力、综合治理重点行业、有效化解突出信访、创新提升生态建设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思考、推进的课题。要牢牢把握约束性环境指标,不断创新个性化生态指标,让滨湖生态名片更加闪亮。三是做好冬训学习,迈好开年第一步,确保工作见行动出实效。要高度重视本次冬训活动,紧紧围绕6个专题,主动开展自主学习,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做到“学、思、悟、践”相结合,将冬训获得的好的感想、感悟融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之中,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冬训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无锡市滨湖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