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马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30 10:19 [ ]

1月28日,度假区(马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研判、提醒督促,对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全力筑牢度假区“一岛、双核、三环”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石”。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责任重于泰山》,下发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并表彰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建设局、群丰社区、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机关各部门、各管理处、建管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工作站站长;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有关驻马单位负责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