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暖心年夜饭”传递滨湖民生温度

发布时间:2022-01-29 16:29 [ ]

    128日,滨湖区九色公益服务中心通过滨湖区社会捐赠接收站捐赠220暖心年夜饭爱的陪伴滨湖区独居孤寡老人呵护计划项目中的特定高龄老人们,提前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福寿安康。

    一缕年饭香,万般爱无垠。滨湖区民政局副局长顾文泽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向爱心社会组织九色公益表示感谢,九色公益是从滨湖走出去的优秀公益组织,这次怀着感念之情回报滨湖父老,希望今后有更多像九色公益的社会组织发展壮大。滨湖区民政局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践行于每一次走访救助中,播撒到每一位困难群体心坎上,切实想群众之所想,解决民生问题。

    同时,滨湖区民政局将春节慰问与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无锡市滨湖区溢点社工事务所、无锡市惠山区如意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入户走访慰问辖区内的特定高龄老人们,切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将知民意、解民忧、暖民心落到实处。赠送大礼包的当天,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打包、派送,争分夺秒地让这份暖心暖胃的关爱不迟到。

    新年送温暖,岁寒暖人心。一次次走访慰问、一句句真情祝福,220暖心年夜饭不仅仅暖了老人们的心,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扶弱帮困的传统美德。

文章来源:滨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