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09:21 [ ]

     1月20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动员广大党员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同志作总结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盛仲平副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花小茗同志主持。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启兵同志传达学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和中心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局、中心工作实际,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聚焦企业和群众期盼,真心办实事解难题,取得了预期成效。

    他强调,局、中心要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融合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三强三促”开新局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下功夫、在办好惠民实事上下功夫、在加强工作统筹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实现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为推动我区“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注重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敢拼敢闯,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三是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要重点围绕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