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冬训启幕

发布时间:2022-01-24 10:56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1月19日,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友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友明对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中央最新精神、最新形势讲清讲透,引导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更加坚定信心,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素质过硬和履职能力过硬。二是要明确重点,全面提升冬训工作的实际成效。坚持系统学习,一体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一以贯之,丰富学习形式,将冬训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工学兼顾”,提高工作实践中运用理论的能力,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三是全面统筹,切实筑牢冬训工作的坚强保障。要健全领导体系,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充分挖掘局党员冬训工作的亮点特色,营造浓厚氛围,使冬训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下一步,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党员冬训工作计划安排,丰富组织形式,浓厚舆论氛围,完善考评机制,确保冬训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通过开展党员冬训,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有效提升机关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提供保障。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