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汲取百年党史力量,在机关事务管理中展现使命担当—机关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0:55 [ ]

  1月21日上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以踔厉奋发的昂扬姿态推动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友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二是深学细悟,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学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学深学透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汲取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