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送祝福鼓干劲!河埒街道深入企业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4 10:22 [ ]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按照无锡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带队走访辖区重点规模企业,向企业负责人送上新春祝福和真挚问候,感谢企业、企业家们为河埒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河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躜,办事处副主任顾海峰等一同参加走访。

    “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如何?”“明年发展规划是什么样的”“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每到一家企业,王子健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代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河埒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中粮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子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企业上市后的规划等情况,他鼓励企业作为河埒地区首家上市公司,继续发挥自身央企优势、攻坚克难,加快产品研发力度,提升国际国内市场份额,街道会全力以赴、鼎力支持企业发展的需求设想。

    “2021年二建共完成税收5027万元,同比增长37%”,在江苏无锡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王子健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和为地区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够紧盯市场,保持发展韧性,为地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王子健对企业近年来稳中有进的业绩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在壮大企业规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社会知名度,为地方经济和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走访期间,王子健鼓励辖区企业迈好开年第一步、抢抓发展新机遇,继续聚力争先创优,力促产业提档升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期待企业紧紧围绕河埒“十四五”发展目标,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鼓足干劲、提振信心,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奋进新征程,合力共创河埒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子健一行还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生活保障,确保员工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街道相关部门也要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与企业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干劲、闯劲、韧劲持续发力,一起跑出河埒“加速度”!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