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公司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获评2021年度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2-01-20 16:57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下发了《省发展改革委 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及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的批复》(苏发改高技发〔2021〕1175号、苏财建〔2021〕154号),我区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获评2021年度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芯卓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位于滨湖区胡埭工业园,建设SAW滤波器晶圆生产和射频模组封装测试生产线,公司逐步从设计研发向设计、制造和封测的全产业链能力布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加快我国射频前端芯片的国产化进程、打破国外核心技术产品技术垄断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