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6:10 [ ]

        1月14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党史第6巡回指导组到会督导,委党委书记钱宏伟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作了认真准备。会上,钱宏伟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诚恳地接受各位班子其他同志的建议意见;郭瑞、朱旻、赵怡同志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巡回指导组指出,这次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肃认真,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查摆全面,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

       最后,钱宏伟同志作总结发言表示,过去一年中,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结合实际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学习质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在党史学习教育接近尾声之际,委党委要以此为契机,对照问题,深入剖析,做到一抓到底、立行立改、履职尽责,切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两手抓,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