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务虚促实定思路 团结一致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2-01-17 10:23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近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工作务虚会,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2年工作开展系统谋划。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弓主持,局党组成员、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弓局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区行政审批局重点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是通过学习—提炼—传承,成为行业的权威;通过创新—担当—制度,重塑审批的流程;通过换位—意识—宗旨,提升为民的情怀。二是通过强有力的机构改革,实现人员调配;通过强有力的制度完善,实现高度融合。三是标准要高、推进要早、措施要实、落实要快、胸怀要广。

     局党组成员、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花小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浒、陈秦阳,局党组成员、区政务办副主任沈磊,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张敏等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需重点推进的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各科室负责人回顾了今年工作结顶和考核指标预估完成情况,并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