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 切实提高安全履职成效

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 切实提高安全履职成效

发布时间:2022-01-07 17:29 [ ]

  专委会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1月7日,荣巷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荣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岩主持,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专委会主任,街道安委办负责同志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岩宣读了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调整方案,指出今后专委会工作将在责任落实上更加细化、在职能划分上更加明确、在工作内容上更加具体。必须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提高街道安委会工作质量。

  随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旭通报了街道安委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的安全工作计划。街道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围绕监管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雪锋传达贯彻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专委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年度重点安全工作。他强调,在专委会履职过程中,要对各自管辖领域进行常态化监管,牵头抓好隐患“回头看”,火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持之以恒做好宣教培工作,以严厉的执法手段巩固专项整治效果,切实做好、做实、做细全街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