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度假区2021年1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01-07 15:4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0216 生成日期 2022-01-07 公开日期 2022-0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机关,会议,行政,考察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1年度假区12月份大事记 1、12月1日,滨湖区委副书记,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刚带队考察禅林农庄南侧湿地景观提升改造项目、龙头渚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并听取睦邻中心项目汇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学思践悟,勇于担当作为。    2、12月2日,度假区侨界联合会代表会议在方盛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2021年度假区12月份大事记

1、12月1日,滨湖区委副书记,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刚带队考察禅林农庄南侧湿地景观提升改造项目、龙头渚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并听取睦邻中心项目汇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学思践悟,勇于担当作为。

   2、12月2日,度假区侨界联合会代表会议在方盛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廖举鹏,滨湖区侨联主席施宇功,度假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韩建伟,度假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吴军涛以及归侨侨眷、归国留学生、留学生家属等侨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度假区侨界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度假区侨界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秘书长。

3、12月2日-7日,马山街道辖区13个选区按规定,陆续开展了滨湖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让选民更加全面、充分地了解候选人,确保选出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12月6日,在灵山集团,滨湖区第二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庄重而热烈。作为候选人,区委副书记,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俞刚向选民们作个人陈述,并畅谈如当选后的履职打算。候选人王君毅、史明亚参加了见面会。

 

4、12月8日是滨湖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马山街道依法采取投票站加流动票箱的方式,组织两万七千余名选民分别在13个选区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以最直接的方式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

5、12月10日,度假区开展了18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集中验收和现场验收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钱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晓东及相关成员参观项目展板、查阅台账,并赴现场验收。

6、12月10日,“学思践悟百年史 赓续奋进新征程”百姓名嘴宣讲比赛总决赛在马山街道党校一楼报告厅圆满收官。本次比赛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等内容为主题,引领各级干部、群众从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教育成效,奋力推进度假区“一岛、双核、三环”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锋范365”志愿者小程序
正式上线仪式,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在马山蔚然成风。

7、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刚带队前往乐山市场、众泰药店、老六院集中接种点、健适工地、万丰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8、12月22日,滨湖区与华东师范大学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书共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无锡滨湖学校。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华东师大教育集团主任戴立益,副市长秦咏薪,区领导赵虹路、宋晓、俞刚、徐新宇参加签约仪式。

    9、12月28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常州至无锡段工程项

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