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榜上有名!滨湖区2名高技能人才获评江苏技能大奖

发布时间:2022-01-04 09:52 [ ]

省人社厅官网发布《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评选结果公示》,滨湖区2名高技能人才榜上有名,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陈亮拟获评“江苏大工匠”、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杨国祥拟获评“江苏工匠”。

江苏技能大奖是我省技能人才的最高奖项,荣誉背后是辛勤的努力!陈亮从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学徒工做起,19年来他扎根车间班组,刻苦钻研高精密加工技术,练就研制模具精度仅为1根头发丝1/70的绝活,用实打实的技能成绩成为无锡乃至全国高精密加工领军人物。杨国祥入职多年,先后获得“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江苏省技术能手”“无锡市先进制造领军人才”“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等多项省、市级荣誉。同时,作为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他们在传帮带上苦下功夫,毫无保留地传授技艺,为滨湖区广大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学技术,练硬功,争当熟练操作工!近年来,滨湖区各行各业涌现出大量的能人高手,截至11月,2021年滨湖区新增高技能人才3604人,同比增加1164人;新增技师和高级技师103人,同比增加39人;15人获评省市级技能人才荣誉。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