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市场监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1:06 [ ]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根据滨湖区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涤康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晓阳主持会议。

       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分局设置分会场,同步观看视频会议。

       报告会上,丁涤康局长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宣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对全局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和指引。

       丁涤康局长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推进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与解决突出问题和化解突出矛盾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抓实抓细,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文章来源:滨湖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