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发布时间:2021-12-24 12:08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22日上午,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雪锋来到龙山社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龙山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龙山社区党委书记秦宇宏主持会议。    

  会上,马雪锋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一组数字概述全会主要内容”、“围绕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解读,对与会人员加深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讲中,马雪锋还结合街道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擦亮幸福底色。

  “宣讲接地气、有温度、有感染力,既传递党的声音,又擘画美好蓝图,听后倍感振奋。”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抓手,坚持求真务实,提升专业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龙山社区党委书记秦宇宏表示,社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深入学习;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努力攻坚克难,切实用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为建设幸福龙山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