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蠡园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当好“三个角色” 办好“助企实事”

发布时间:2021-12-23 13:46 [ ]

 

    接过“接力棒”,新一届蠡园开发区商会在区工商联的指导下,在开发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将全面提高会员服务水平,引导会员企业做优做强,在助力滨湖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用情成为企业“主心骨”。服务会员是商会的第一要务,我们始终把竭诚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适应形势,积极对上争取,想方设法协助企业拓宽畅通资金申请、法律咨询、融资对接等渠道,助推会员企业增强发展后劲,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用心当好会员“店小二”。我们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为企业家创造条件,通过搭建服务平台、走访会员企业、开展学习培训、举办企业家论坛、组织外训考察等,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得以共同成长、互相促进,始终保持商会生命力和凝聚力。

  用力搭好政企“连心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不但把政策信息及时传达给企业,还要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映给政府,积极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纽带,既当好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也要为政企良性互动亲清关系构筑良好环境。

 

 

文章来源:蠡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