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云签约!国际化商业名品街将落地山水城

发布时间:2021-12-23 10:36 [ ]

  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 全力打造魅力湾区滨湖与瑞士蓝桥国际金融投资与管理集团举行云签约仪式总投资近200亿元的“欧洲商业名品中国总部街”项目落地山水城

  仪式现场,山水城管委会和欧洲工业技术与工业用品中心、(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欧洲有限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欧洲工业技术与工业用品中心主席兼瑞士蓝桥国际金融投资集团董事会成员皮埃特罗·法拉利、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区域理事会主席迪诺·拉丁、(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主任张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欧洲公司总经理章俊欣,以视频连线形式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孙海东、周俊鹏、王伟伦、姚旭江、范校军现场鉴签。

  “欧洲商业名品中国总部街”是滨湖联合瑞士蓝桥国际金融投资与管理集团等多家欧洲机构共同打造的大型文商旅品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滨湖集购物、旅游、文化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又一城市形象展示平台和人气聚集地。

  该项目将与滨湖数字影视和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倾力打造“中欧商业名品中国总部集聚区”,以优质平台吸引国际贸易与金融管理高层次人才落地滨湖。

  瑞士蓝桥国际金融投资与管理集团是一家资深的国际金融投资与管理集团,曾参与多项地铁、铁路等重大国际项目的金融服务。此次签约,滨湖将与瑞士蓝桥在内的合作各方,在贸易往来、商品进出口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欧企业及名优产品的整合落地,形成多元化、多层次的贸易服务产业链,为“欧洲商业名品中国总部街”项目的落地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仪式现场,迪诺·拉丁向本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合作充分反映了中欧在促进经济、文化等领域友好往来、开创合作新模式的强烈意愿,为两地商品贸易的互联互通、可持续发展开辟了一条新 “丝路”。

  滨湖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湖正在奋力建设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山水城是引领区建设的核心板块,此次“欧洲商业名品中国总部街”项目的签约,必将为引领区建设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滨湖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贴心的服务保障,全力为项目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向国际贸易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发出了“到滨湖创新创业、共谋发展” 的诚挚邀请。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