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这场报告会提振精气神!——河埒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10:24来源:河埒街道

    12月16日上午,河埒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为河埒街道全体班子领导,各社区党委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等50名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谢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生动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谋远虑。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街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中去,聚焦河埒的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实干、推动发展的自觉行动和攻坚克难、优化治理的强大动力。

    宣讲会上,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为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宣讲工作要接地气、发好声;要选优树优模范典型,及时做好宣传报道,扩大宣讲辐射效应。

    二要精心组织宣讲,营造浓厚氛围。严格按照宣讲工作安排,结合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宣讲活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宣讲,同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运用好各类宣传文化阵地,有针对性培养宣讲骨干,持续造浓学习氛围。

    三要结合重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进一步营造“争第一、创唯一”浓厚氛围,紧扣全年目标,争先创优夺红;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对重点工作要及早研究、及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