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精准培训强能力 充电赋能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1 [ ]

      为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发展动力,进一步推进全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7日—10日,滨湖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系统专题培训班在滨湖区委党校顺利开展。各镇、开发区、街道行政审批局(为民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区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人员共83人参加此次培训。

      滨湖区政府副区长王伟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从高度重视改革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培训实效三方面,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肩负好改革职能使命,承担起协调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责任,坚定不移深化落实各项改革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滨湖区“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邀请了市委党校、市行政审批局的领导专家和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业务骨干,围绕党性理论修养提升、政策文件精神解读、改革愿景有效落实、行政公务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经过四天的培训,大家收获颇多,也感受颇深。在总结交流会上,7名学员代表分享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获,以及在未来的工作中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