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山水城>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采购

2021年度创业园区零星维修工程预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10 14:20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9571 生成日期 2021-12-10 公开日期 2021-12-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山水城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管理,建设,工程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规定,无锡太湖创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的2021年度创业园区零星维修工程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预中标人已经确定。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规定,无锡太湖创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单位)2021年度创业园区零星维修工程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预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预中标人名称:无锡梵宝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157.748309万元

  中标工期: 45日历天

  中标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100%合格。

  项目经理姓名:胡依依

  中标范围和内容:招标图纸范围内的2021年度创业园区零星维修工程

  

项目经理部其他主要成员

  

成员

  

岗位职责

  

上岗证号

  

胡依依

  

项目负责人

  

232212125933

  

 

 

  自本预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天内,对预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标  人: 无锡太湖创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 江苏华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112月10日

  

标 通 知 书

  无锡梵宝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太湖创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创业园区零星维修工程项目招标的评标工作已结束,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确定你单位为中标人。

  请你方派代表于2022112日前至无锡太湖创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方洽谈合同。

  

 

  中标范围:招标图纸范围内的2021年度创业园区零星维修工程。

  

 

  中标价:157.748309万元

  

 

  工期:45日历天

  

 

  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100%合格

  

 

  项目负责人:胡依依

  

 

  注册证号:苏232212125933

  

 

  招标人:(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

    2021  12月 13日

  说明:本通知招投标监管部门、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中标单位各执一份。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