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住建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12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3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6320 生成日期 2021-11-30 公开日期 2021-11-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城市,建设,机关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12月工作计划

  1.围绕区级全年完成200万㎡的工作目标,全力统筹推进全区房屋征收工作。

  2.督促指导各相关街道完成2021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任务,做好市级验收准备工作。督促市水务集团完成2021年二供改造项目。做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政策咨询和开工备案。整理全区旧电梯安全隐患整治台账资料。督促各街道上报大中修项目结算资料。

  会同供电、通信等专营单位对2022年改造计划中的小区进行摸底调查。

  3.完成31个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创建和雨水管网GIS测绘工作,加快落实排水管理第三方评估招标工作。完成梁溪河沿岸雨污水专项整治的排查检测工作。落实排水设施长效管理,污水处理信息平台建设基本建成投入使用。做好区属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工作。做好2021年度考核和2022年工作部署。

  4.做好相关街道的安置房审核工作。续配合做好对我区部分已转性安置房办理撤回手续的相关工作。做好11月份我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填报到统计平台的相关工作。做好我区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相关工作。

  5.做好老旧小区国有物业全覆盖年度考核工作,制定考核资金拨付办法。准备迎接市物业管理示范考核。

  6.稳步推进现代“美丽农居”建设工作,督促农村住房翻建试点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农房更新改善及市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开展区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调研,加快推进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系统化方案的编制工作,拟制片区打造方案。

文章来源:滨湖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