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奋战四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13:31 [ ]

     11月13日,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奋战四季度工作会议,动员全系统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市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及区奋战六十天夺取全年红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奋力投身全区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各科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医疗卫生单位、各科办就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亮点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作简要汇报,分管领导作出点评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任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短板。会上,任军就疫情防控、能力建设、重点项目、明年工作几个方面提出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成效,补齐工作短板,力促工作提档升级,同时注重各项工作的延续性,确保实现总目标。

       党委书记钱宏伟强调,一是要注重总结提升。量化分析考核指标,做好针对性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总结经验,保障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考核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以建设“健康滨湖”为主线,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重点工作,积极利用短视频、微信号、各级媒体,切实发挥宣传工作的先行先导作用,提升舆论引导水平,同时推动健康促进宣传引导。三是要强化担当精神。各单位要具备大局意识,加强协作沟通。四季度是亮实绩、看成果的关键时刻,更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必须强化担当,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年度重点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四是要增强落实意识。全系统要坚持“上下一条心”,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在2021年度考核中递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