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奋战六十天 夺取全面红”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4 [ ]

       11月4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奋战六十天 夺取全面红”学习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展“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动员大会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全区“奋战六十天 夺取全年红”动员大会精神和无锡日报时评《提升领导力 奋斗新征程——全面提升新时代干部统率能力 以坚强领导力锻造队伍战斗力》。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对四季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决心,拿出干劲拼劲、全力争先率先,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决战决胜的重要关口,决不做“旁观者”和“局外人”。

       他强调,奋战六十天,夺取全年红,要做到五方面:一是标准要高,牢固树立行业管理理念。要高度融合,要加强指导,与板块形成坚实同盟;要横向协调,与部门形成良好互动。二是业务要精,牢固树立“我是专业”的理念。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大政方针学习,加强专业知识运用。三是胸怀要广,牢固树立单位一盘棋的理念。工作中要换位思考,要有传承,要相互补台。四是措施要实,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理念。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守规矩,讲时效,要有荣誉感、执行力、创新力。五是谋划要早,牢固树立“百年老店”的理念。要打响滨湖政务服务品牌,对各项工作要多做研究和思考,出台一批行业政策。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审改科、督查管理科、审批一科、审批三科分别就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新的面貌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滨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