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暖!山水城300件御寒棉衣赠送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10:15 [ ]

   秋日渐凉,风衣送暖。1028日,山水城举行“同心展‘风’采 · 送‘暖’下基层”风衣捐赠活动,300件御寒棉风衣现场送至防疫志愿者、环卫工人、湖湾护渔队、道路养护岗等基层一线人员手中,以感谢他们为对防疫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捐赠单位BOSS商学院成立于2014年,是工信部领军人才和战略选拔基地,全国共23家分院,无锡分院于2018年设立。BOSS商学无锡分院相关人士表示,作为统一战线成员单位,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未来会更加关注地方建设和一线群众需求,为区域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山水城向捐赠单位赠送感谢信和锦旗。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山水城党群工作部还与BOSS商学无锡分院等单位签订“缘聚山水,同心共‘商’”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从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公益同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画太湖湾科创带最美“同心圆”。

   “希望有更多的统战人士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区域文明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群部门也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更全面的活动资源支持,与广大统战人士一道,为建设更加美丽、平安、和谐的城市而不懈努力。”山水城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环卫、护林护渔、道路养护的城市维护者,还是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他们为守护城市的整洁形象做出了大量牺牲,未来将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