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投资滨湖 > 商务投资

我区工业经济主要指标位列全市前列

发布日期:2021-10-25 10:2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昨从区工业信息化局获悉,1—9月,我区工业经济主要指标位列全市前列。其中,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65.7亿元,同比增长20.9%,位列全市第一;完成制造业投资48.9亿元,同比增长10.6%,位列全市第一;完成工业技改投资30.4亿元,同比增长64.5%,位列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我区科学统筹能耗“双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工业经济呈现全面恢复、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工业生产快速增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发展韧劲持续显现。全区在建有效工业项目32个,总投资35亿元的卓胜微芯卓产业化项目一期已封顶,二期技改项目已入库;6.08亿元的振华亿美嘉项目正在实施主体建设。工业企业不断释放创新活力,特丽亮、贝斯特获评市级智能工厂,九众九“精密模具及夹具检具智能制造车间”等7个车间获评市级智能车间,德林海、四方友信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除此此外,自9月份以来,我区能耗“双控”“两高”管控日益严格,错峰轮休、拉闸限电等举措日益推进,据区工业信息化局相关部门统计,目前已有300余家规上企业列入“有序用电”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