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河埒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3 [ ]

       为切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0月12日下午,河埒街道举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工作小组成员,各选区工作小组正、副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躜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蔡挺从适应情势变化、严把法定程序、掌握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费经通、边晓也分别就组织、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围绕思想、责任、合力,就如何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人大换届选举,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实践,是提升区域治理水平的关键举措,是扛起时代责任使命的现实要求。

       二是依法有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推进。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注重整体谋划,主导提名推荐,依法组织选举。要严把政审关、素质关、结构关,抓好宣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切实严肃严明换届纪律规矩。

       三是切实强化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自觉。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责任上要落实落细,在统筹上要形成合力。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