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住建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10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5555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日期 2021-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城市,建设,机关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10月工作计划

  1.围绕21只市级“攻坚拔点”考核项目重点工作任务及区级全年完成200万㎡的工作目标,全力统筹推进全区房屋征收工作。

  2.督促指导各相关街道加快2021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督促市水务集团加快实施2021年二供改造项目。做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政策咨询和开工备案。

  3.加快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和雨水专项整治工作,指导和督促各板块创建排水整治示范点,启动第三方评估招标工作。督促国投加快推进梁溪河沿岸雨污水专项整治工程。落实排水设施长效管理,加快推进污水处理信息平台建设。做好区属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工作,指导督促马山尾水生态湿地建设工作。

  4.做好相关街道的安置房审核工作。做好9月份我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和房地产企业人员工资总额填报到统计平台的相关工作。通报三季度我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投诉的情况。计划在10月中旬联合区市监、教育等部门组织一次对全区各楼盘商品房销售行为的检查活动。

  5.检查督促辖区内物业小区做好中秋国庆卫生和安全工作。指导国有物业进驻老旧小区的长效管理工作,并对2个今年申报的改造类省宜居小区进行指导。做好物业小区双随机、安全检查工作。

  6.加快推进和平社区牛塘村市级特色田园乡村,古竹社区竹溪苑、群丰社区柴泉苑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做好10月中旬省级特色田园乡村验收准备。加快推进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系统化方案的编制工作,拟制片区打造方案,组织海绵城市建设典型项目参观见学。

文章来源:滨湖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