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9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安排紧而有序

发布日期:2021-09-23 15:24来源: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月以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建设工程、政府采购项目79个,比去年同期增长41%,中心通过预约提速、安排提质、服务提效,共安排86场次开评标活动,确保当月项目高效进场交易。

  为保障项目顺利有序进场,中心防控、服务两手抓,积极推进开评标项目不跨日、不隔午。一是项目预约提速。严格按照中心进场项目提速方案,对进场申请实行来件即办,最慢次日内上公告并安排进场交易。二是场地安排提质。对项目规模、时长进行预估,合理安排日间开评标场次,提高场地使用频次,降低进场项目等待间隔,开标室每半天场地项目使用比最高达1:2。三是交易服务提效。中心业务科室对开评标场地防控防疫、开评标秩序实行跟踪负责制,确保场内秩序规范、人员守纪。增设不见面开标室1间,不见面开标场地可用率50%;升级部分评标室硬件设施,远程异地评标室可用率达60%;更新开评标区多媒体显示屏7块,实现开评标信息场地、手机、网络三同步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