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名师“上线”,党员学习“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09-22 15:2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自滨湖区宣讲报告会专栏在“网易新闻”App正式上线以来,稻香社区党员又多了一个线上学习方式。 

  老归侨蔡绍良是溪一支部的一名老党员,支部书记通过微信群发布线上学习二维码后,他便在家开始了线上学习。“这种学习方式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对老同志特别‘友好’。”蔡绍良表示,线上“大咖”老师的网络讲课让他们受益匪浅。除了线上党课,党员们还可以参观线上“云”展馆,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就能观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3D展示方式、全景式还原的现场体验,让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认为,线上学习让党员学习“不打烊”,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参与学习,更具灵活性又不影响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