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进驻

五届滨湖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公告

时间:2021-09-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根据滨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2个巡察组于2021年9月18日起,分别对雪浪街道、蠡园街道、荣巷街道、蠡湖街道下辖的3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11月18日),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收短信)和邮政信箱等(见附表),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信访联系方式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