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湖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09:50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滨湖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普查工作,区普查办于9月15日组织召开滨湖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查业务培训会。

  会上,区普查办对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技术团队专业人员对综合要素调查进行了系统的实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公共服务设施调查、重点企业、综合减灾资源、历史年度灾害灾情调查等,并针对调查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解答了普查工作的疑点、难点,针对性强。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责任,理清了内业调查思路,为全面完成综合要素调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区共17个部门和7个镇(开发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