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我区举办“两新”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5 10:3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9月8日—10日,我区举办“两新”专职党务工作人员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对我区“两新”党建工作骨干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务知识及业务能力等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效兵做开班动员。 

  贾效兵要求,全区“两新”党建工作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是提升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推动滨湖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要把握特点规律,把握好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打造“盆景”和营造“风景”、建强组织和引领发展的关系,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当好践行新思想的“带头人”,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人”,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人”,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切实扛起“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