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无锡市滨湖区区级示范家庭农场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0 [ ]

  根据省农业农村局印发《 江苏省家庭农场名录管理暂行办法 》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示范家庭农场要实行省市县三级联创、逐级评定。我局对2021年滨湖区家庭农场名录登记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现推荐滨湖区“阿斌家庭农场”等9家家庭农场为区级示范家庭农场。  

   为了更扎实做好我区示范家庭农场评选推荐工作,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滨湖区区级示范家庭农场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至9月15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9月15日17:00前,以电话、传真或信函等方式向无锡市滨湖区农业农村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号3号楼723室(邮编:214072)

  电话:0510-81173067         传真:0510-81173061

  附件:区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汇总表  区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汇总表.docx

  

                                                                  无锡市滨湖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0日

文章来源: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