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靶向发力,实事项目按下“加速键”!

发布日期:2021-09-01 10:50来源:雪浪街道

  831日下午,山水城(雪浪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会,就今年山水城本级发布的16个重点项目听取项目进展,聚焦项目实施中的难点堵点,全力推动项目提速增效。党工委副书记姚燮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庆主持会议,各项目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进展情况、实施中的难点、下一步举措、项目完成时间等逐一作汇报交流。党工委领导围绕如何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进行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姚燮庆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我们近阶段的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最后成绩如何,落脚点很大部分就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各部门要牢牢抓住实事项目牛鼻子,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按照时间表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得益受惠,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