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滨湖区选举产生五届区纪委常委

时间:2021-07-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滨湖区选举产生五届区纪委常委,陈瑶当选区纪委书记,王永胜、张志强当选区纪委副书记。

  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滨湖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滨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陈瑶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瑶(女)、王永胜、张志强、姚秋娟(女)、王龙、韩东旭、江爱民等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滨湖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陈瑶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滨湖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永胜、张志强等两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滨湖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陈瑶就新一届区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审时度势顾大局。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凝心聚力创佳绩。树立敢为人先的理念,拿出攀高比强的勇气,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计划性和主动性,做到“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努力推动滨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忠诚干净敢担当。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境界,既敢于斗争,又善于斗争。秉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原则,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