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采购

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 采购需求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28 17:21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3769 生成日期 2021-07-28 公开日期 2021-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卫生、体育 主题(二级) 卫生 关键词 资金,医院,医疗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采购需求方案

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

采购需求方案

为持续推进老年人“安康关爱行动”的工作,不断提升这项惠老项目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经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决定对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保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应标企业须满足以下条件

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并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无锡市设有授权经营服务的保险公司;

(二)具有合适、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上门投保理赔服务;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基本情况

1.保障对象

(1)普通对象:无锡市滨湖区户籍70周岁(含)至79周岁的老年人。

(2)特定对象:无锡市滨湖区户籍60周岁(含)以上的“失独”老年人、“低保”对象、“三无”对象、“重点优扶”对象、滨湖区市级劳模以及80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

(3)其它对象:河埒街道、荣巷街道、蠡湖街道、蠡园街道及胡埭镇户籍60周岁(含)至69周岁符合条件的老年人。

2.保障内容

1)意外身故(乘坐飞机、乘坐轨道交通、乘坐轮船、交通事故和其他身故);2)意外伤残;3)意外住院津贴;4)骨折津贴;5)狂犬疫苗津贴;6)伤口缝合术补贴。

3.保险期限

自2021年3月1日零时起,至2022年2月28日二十四时止,保险期限以保险单载明的起讫时间为准。

三、项目预算                   

本项目保险期限为一年,每人每年保费为60元。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12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