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雪浪街道总工会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5:18来源:雪浪街道

  七月盛夏,暑气炎炎。为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向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劳动者们送上关怀,7月22日,雪浪街道总工会启动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高温慰问小组在山水城党工委副书记姚燮庆的带领下,先后前往环卫养护道路、蓝藻打捞点、宏达重工、雄宇重工、仙河建设工地及园区40余家高温作业的企业,为一线职工送上毛巾、矿泉水、风油精等消暑用品,发放高温安全生产宣传材料,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企业单位负责人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让职工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保障作业安全。

  走访中,总工会特别发放了定制的“红色”元素团扇和《党史知识100问》宣传折页,将一把把扇子作为传递精神力量的红色文化载体,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职工日常生活工作中。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间的距离,更是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雪浪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督促企业落实职工防暑降温主体责任,要求基层工会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努力为职工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