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百年大党正青春 砥砺奋进正当时

时间:2021-07-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滨湖区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区监委委员 邱玉树:流金的“七一”,燃情的“七一”,光辉的“七一”。收看大会直播,让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在审查调查办案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必将清廉自律、苦练内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王菁: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骄傲,从18岁起我就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自豪,生在这个时代,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总书记寄语青年一代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一定发扬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信访室主任 吴珏: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我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信访直办惠民生”活动,当好群众家门口的“接待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让干部感受到监督、习惯被监督,让群众知道监督、参与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张泽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描绘百年波澜壮阔、展望复兴光明前景,振奋人心、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巡察成效的根本标准,着力发现和推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确保百年大党始终肌体健康、朝气蓬勃。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员 孙梦笔:风雨百年,青史可鉴;奋斗百年,换了人间。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我将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强纪法学习、提升斗争本领,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化履职尽责、做实派驻监督,为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各镇、开发区、街道纪(工)委,国投公司纪委,区属公立医院纪委广泛组织动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锤炼敢打必胜的信念、敢闯敢干的作风,誓用铁肩扛起铁担当,始终冲锋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