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住建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7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30 16:0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2981 生成日期 2021-06-30 公开日期 2021-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城市,建设,机关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7月工作计划

  1.围绕21只市级“攻坚拔点”考核项目重点工作任务及区级86只实施项目,全年完成200万㎡的工作目标,统筹推进工作。

  2.督促指导各相关街道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督促水务集团对已招标项目尽快进场施工。督促水务集团尽快完成2020年改造项目。督促各板块继续做好危旧房屋专项整治工作。督促各房管所汛期加强直管公房的房屋安全管理。

  3.加快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加快雨水专项整治前期手续办理,督促国投加快推进梁溪河沿岸雨污水专项整治工程。落实排水设施长效管理,做好污水处理信息平台招标工作。做好区属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工作,指导督促马山尾水生态湿地建设工作。做好省、市各条线半年度督查和专项督查工作。

  4.对部分街道的安置审核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做好6月份我区商品房销售面积的填报到统计平台的相关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按照我市《关于施行商品房销售许可预审制度的通知》的要求,从7月1日开始认真贯彻执行。

  5.督促各街道对国有物业进驻进行半年度考核;联合发改、市场监督、安监中心开始双随机检查;做好物业小区安全检查工作。

  6.加快推进和平社区牛塘村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督促农村住房翻建试点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召开海绵城市建设联席工作会议,启动《滨湖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滨湖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