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1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人员笔试时间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4 [ ]

2021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人员笔试时间公告

 

       经研究,2021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上午: 9:00-11:00。        

       笔试地点:无锡市滨湖区双语实验中学,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蠡园街道环港路18号。

       笔试对象

(1)参加普通类考试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于6月15日-6月19日登录网站http://hrss.wuxi.gov.cn/ztzl/wxrskszl/dyzkz/index.shtml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有问题,请直接与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0-82823315。

(2)参加长期(高端、紧缺)类招聘需进行笔试的应聘人员的准考证将于6月16日前发送至原报名邮箱,请注意查收,自行打印,考试当天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试室,对号入座。考试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

(2)禁止携带书籍、纸张及无线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3)考生入场后须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与座位贴上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误请立即报告。

(4)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绿色出行(校内不提供停车地方),考场内禁止吸烟。

(5)请参加笔试人员认真阅读并签署《2021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作出相应的个人承诺,并于6月19日笔试当天带至考点交给现场工作人员。请考生务必于开始考试前1小时到达考点,凭“健康码”、“行程码”进入考点,请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2021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