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民政局党总支举办党员冬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08 10:25 [ ]

  3月5日,滨湖区民政局党总支联合区人社局党委,开展“学党史、强党性、筑信仰”党员冬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滨湖区委党校陆伟老师为党员授课。

  陆伟老师以《从历史转折时的抉择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以及“百年奋斗历史的启示”三个专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举世瞩目辉煌业绩。党员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旨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宝贵历程、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动员全局党员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立足民政实际,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章来源:滨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