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住建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3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08 14:2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1115 生成日期 2021-03-08 公开日期 2021-03-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城市,建设,机关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2021年3月工作计划

  1.完成全区2021年度房屋征收“攻坚拔点”行动实施意见制定工作。做好2021年度全区召开城乡建设(房屋征收)会议准备工作。

  2.做好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善工程的验收工作,督促指导各相关街道做好2021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的前期工作。做好2021年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的前期手续工作。督促水务集团做好2020年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的节后复工。

  3.根据省、市级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58个“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工作。按照区政府要求,统筹推进雨污水管理工作,明确雨水管理工作思路和方法。

  4.配合区市监局做好对全区在售商品房项目价格销售行为的检查活动;督促各开发企业做好区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和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填报平台工作;配合做好西园里小区纳入安置房上市交易平台和陆丼新村拆迁户办证问题的相关工作。

  5.继续督促国有物业进驻老旧小区,指导老旧小区物业长效管理。联合各街道物管办开展2021年市级优秀物业项目申报指导。继续督促各物业项目做好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电瓶车充电)的宣传整改工作。

  6.出台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相关文件督促农村住房翻建试点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筹划海绵城市建设前期相关工作。

  7.继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滨湖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