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新宇带队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0:21来源:滨湖区教育局

  2月25日上午,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新宇带队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仲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山水城、河埒街道及区卫生健康委、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新宇一行先后来到无锡市水秀中学、无锡市雪浪中心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口体温检测点、学校门岗、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师生健康管理、应急处置流程、学生入校、体温检测以及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等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要求,不断完善、优化学校疫情防控机制。”徐新宇强调,各学校要在精心组织好教学的同时,针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规律,及时完善应对办法,形成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确保广大师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