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扮靓街景“洗脸祛斑”

胡埭城管清理喷涂小广告

发布日期:2021-02-25 10:40来源:胡埭镇

  连日来,胡埭城管中队专项清理镇区范围内主次干道道板上的喷涂小广告,恢复整洁靓丽的街景容貌。 

  胡埭城管队员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新镇区多条主次干道人行道板上被人喷涂了小广告,小广告数量较多,胡山路道板上甚至每隔100米便能发现一处,严重破坏街景容貌,也降低了城市品位。为了全方位无死角地开展清理工作,队员排摸了新镇区所有道路,通过手机定位将喷涂广告的位置及具体照片全部采集,建立底册,逐一消除。 

  在清理现场,队员用抛光机将道板上的三乱广告进行清理,尽管有抛光机帮助打磨,但粗糙的道板石还是给清理工作带来较大难度,清理一处需花费十几分钟。“此类喷涂小广告出现后,除了第一时间清理,我们还会做好拍照取证工作,通过广告上的电话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宣传法律法规,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若其拒不整改,作停机处理。”胡埭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 

  胡埭城管提醒:城管部门将持续强化巡查管控,严肃执法,加大对此类“三乱”小广告、违规户外广告等行为的治理力度。希望市民自觉守法,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