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1年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6 [ ]

       为全面落实无锡市老龄办《关于开展2021年度老年人“安康关爱行动”的通知》(锡老龄办〔202013号)提出的确保2021年度实现无锡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覆盖率达 80%的目标。持续推进“安康关爱行动”的工作,不断提升这项惠老项目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经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决定遴选保险经纪人协助政府推进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工作。现将本项目遴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遴选

       二、机构数量

       遴选本项目保险经纪人1

       三、保险经纪人服务内容

       1.负责设计制定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招标方案,协助选择合适的保险人。

       2.组织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包括编制采购文件、组成评审组,组织开标、评标,发出中标通知书,提交采购报告等。

       3.采购人委托的其他保险经纪服务。

       四、遴选条件

       参加本次遴选活动的保险经纪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在无锡设有分支机构,已纳入江苏省、无锡市政府采购资格名单。

       2.未被纳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内并提供有效证明;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提供有效证明;不得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提供有效证明;

       3.具有合适、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上门服务;

       4.有相应技术服务团队和熟悉本项目的专业人员;

       5.有为政府部门提供有关政府保险项目服务经验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五、需要提供的材料要求

       1.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纳入江苏、无锡政府采购资格名单的有效证明;

       3.信用记录等证明;

       4.保险技术方案;

       5.针对本项目提供的其他专业特色服务方案;

       6.拟承担本项目保险经纪人的申请报告(加盖公章)。

       备注:上述材料以及参选文件的封面与目录,单位落款处须加盖公章,须法定代表人用印处请加盖法人章,其余证明材料加盖骑缝章,一式伍份,其中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封面右上角应分别注明“正本”“副本”字样)。遴选文件应密封装在不透明的纸质文件袋里,文件袋封面加盖单位公章。文件袋封套应写明: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参选单位、联系人、日期等要素。

       六、遴选申请材料递交时间及方式

       1.递交资料时间:2021226日至202134日,每个工作日9:0017:00,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2.递交资料形式:纸质版、电子版送至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

       3.递交地点:无锡市金城西路500427办公室。

       4.联系人:吕晓雯     联系电话:0510-81173116

       七、遴选时间与方式

       拟参加遴选的保险经纪公司于202135日上午930至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无锡市金城西路500410会议室)进行现场遴选。

 

 

 

附件:遴选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评分表

           2021年滨湖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评分表.doc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225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