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山水城城管春节假期“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2-24 11:13 [ ]

  红灯高挂,升腾起渐浓的年味,彩旗飘扬,烘托出热烈的氛围。节日坚守,早已成为山水城城管的一种职责与习惯,立足本职、全力以赴,是为维护一方平安、和谐的市容秩序,更是为了守护万家人的“团圆”。

  景区保障“有我在”

  大年初一,无锡影视基地人流量、车流量迎来高峰,山水城城管提前研判三国城、水浒城等景区情况,制定保障预案,在景区出入口等关键部位设置值守点位,对周边的流动摊点进行劝离,疏导周边交通秩序,确保景点周边市容整洁有序。

  停车管理“有我在”

  山水城城管坚持管理标准不降、执法力度不减,以分组的形式始终保持所有执法管理力量在街面一线巡查,以融创茂为重点,加大机动车违停查拍力度,及时处置违规占道、占绿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行人通行,维护市容面貌。

  市容管理“有我在”

  节日期间,辖区内的农贸市场略显冷清,但城管队员们“放假不放松”,中队采取“错时执法+动态巡视+专人值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等方式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舒心的过年环境,以集中整治出店经营、门前杂物乱堆放、无证摊为主,全面加强市容秩序管理。

  牛年伊始,开局就是冲刺,山水城城管将勇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和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打造出山水城的精品街路样板,让市民尽享宜居新环境。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